Poten

猛男画手(自称)

[自翻]小帮手的最终观测

O-05-41 小帮手:
“清扫”真的是件很好玩儿的事情…
我是…
>>>特别的
在公司里,有许许多多跟我一模一样的小伙伴——但我是那个特别的。
我的创造者总是对我重复着,
“你是必须送给她们的礼物……你是特别的……你一定能给她们一个特别的惊喜……”
从我的小伙伴身上拆下来的上百件工具,全数配置在了我的身体里。
当我被送到那家人的手中时,我一定会带给她们最特别的礼物的~
(观察成功)
结语:“小帮手没有情感。说到底,它只是一台机器,跟我一样。”——Angela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