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en

猛男画手(自称)

[自翻]沉默乐团的最终观测

T-01-55 沉默乐团:
“我是脑叶公司的总指挥,我为公司献出了我的全部。”
“而现在,为了使一切都回到正轨,我将开始演奏天启之歌…”
随着帷幕拉开,它抬起了它的手臂——
那个自以为拥有最自由灵魂的指挥家,拥有最不自由的灵魂。
帷幕落下。
我.......
>>>为演出喝彩
演出永不停歇。
乐章再度返始(Da capo)。
(观察失败)
>>>沉默
我没有资格为它喝彩。
演出再度上演。
接下来是“安吉拉”(Angelos),我的乐章。
(观察成功)

评论(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