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en

猛男画手(自称)

[自翻]白雪公主的苹果的最终观测

F-04-42 白雪公主的苹果:
(我注意到了一些东西…)
身下的土壤是如此的坚硬,
一只小鸟正坐在我的身旁,
不,它不是一只鸟,
是一具正在溃烂、腐朽的鸟的尸体。
我的身边没有任何活物……
白马王子用一个吻唤醒了死去的白雪公主,
仅需一滴就可以融化掉骨头的致命毒药没有起到任何作用。
为何没有人来拜访我?
为何没有人来分担我的痛楚?
为何没有人喜欢我?
好想拥有一双腿……不,我不会希冀一双人类的双腿…我只希望我能开始活动…
哦,我的救赎……
>>>我会去找到我的救赎…
从某一刻起,我突然意识到我能动了…
我能看见阳光,我能听见人群的嘈杂,
我终将从这折磨之中解放——
因为我就要遇见我的救赎了。
(观察失败)
>>>但是,我没有踏出那一步。
这不公平…
我只是想活得开心一点…
没有人陪我,没有人待在我身边…这就是我苦痛的根源…
…我想让这些折磨着我的苦难不复存在!
我的身上开始长出一些“腿”,但我无处可去,
可是,我不曾腐烂,我的愤怒永远不会消失…
我必须踏出这一步,虽然我无处可去。
我必须得踏出这一步。
我踏出了这一步。
(观察成功)
结语:“救赎不是为了你而改变的那些事情,救赎是发生在你身上的改变。”——Angela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